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龙禧传播集团

地铁广告 灯箱广告 小区广告 影院广告 电视台广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沪杭高铁高铁站椅背广告包月推广
沪杭高铁高铁站椅背广告包月推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沪杭高铁高铁站椅背广告包月推广 
品牌: 龙禧传媒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6 07:24
  询价
详细信息
全国高铁站LED媒体广告价位_今日新闻
[随机标签]

  户外媒体的发展历史悠久。在古代,商家会在店铺外面悬挂自己的招牌或幌子,招牌上标明店内的产品以及近期的促销活动,以此来进行简单的营销活动,这就是早期户外媒体的常见形式。


  当时代跨入21世纪的现在,科学技术不断地发展创新,户外媒体不再限于简单的店招或者幌子,各种类型的户外媒体层出不穷,不仅在信息传播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且还起到了拉动城市经济、点缀城市环境、宣传城市精神文化内涵的作用,其中有一些类型的户外媒体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常见,例如:公交车广告、候车亭广告等,除此之外,常见的还有以下这些户外媒体类型:


  地铁广告:在地铁范围内设置的各种广告统称地铁媒体。其形式有十二封灯箱、四封通道海报、特殊位灯箱、扶梯、车厢内海报等。其特点是人流集中、受注目程度高,能够增加产品的认知度。






  机场广告:设置在机场周围和机场内部的广告牌。一般针对层次及收入较高的受众,如公干及出外旅游人士。


  火车/高铁站广告:设置在火车站、高铁站范围内的媒体形式,以来往各地旅客为主要目标对象,特点是人流量高及可覆盖邻近区域。






  公交候车亭广告:设置于公交候车亭的户外媒体。以灯箱为主要表现形式。在这类媒体上安排的广告以大众消费品为主,可以网络式购买多个站亭广告位以达到较宽覆盖率甚至覆盖多个城市。






  公交车身广告:公交车属于移动的户外媒体,表现形式为全车身彩绘及车身两侧横幅挂板等,其特点是可移动性、接触面广、覆盖率高,可随目标受众对象来选择路线或地区。


  单立柱广告牌【高速大牌广告】:单立柱广告牌置于特设的支撑柱上,以立柱式T型或P型为多,广告装置设立于高速公路、主要交通干道等地方,面向密集的车流和人流,主要以射灯作照明装备。


  楼宇灯箱广告或户外楼宇LED大屏广告:置于建筑物外墙、楼顶或裙楼等广告位置,白天是彩色广告牌,晚上亮灯则成为LED灯箱广告。


  电梯广告:居民区内电梯内外挂示各种风格的标牌式或LED屏的宣传图文。


  场地广告:场地广告可说是电视时代的产物,主要设置于体育场馆内比赛场地周围,以及大型集会活动场地。场地广告实际是通过现场观众和电视转播两种途径传递信息,随着电视直播大型节目日益受注目,场地广告的传播效果已大为提高。


  最后,投放户外媒体就选全龙禧,全龙禧拥有全国多城户外广告媒体资源,致力于让您的广告投放变得更简单!


3、智慧停车服务业务:在南京市开展智慧停车服务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具体项目拟先从租赁经营城建集团的部分停车场着手,开展停车场智能升级改造及运营。在此基础上,面向南京市其他拥有停车场资源的企业,寻求项目合作。

43173012321

“白皮书”显示,96333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去年共处置困人故障7683起,解救被困人员10205人,其中住宅楼(含商住)是困人故障高发场所,占到困人故障总量的70%。从电梯的使用年限来看,使用0至5年乘客电梯月均困人率最低,而使用11至15年的乘客电梯月均困人率最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